跳到主要內容

珠寶訂做達人-戒指訂做分享 高雅優雅祖母綠蛇戒 打造夫妻兩人專屬對戒



今天與大家分享威世登珠寶高雄自由門市的戒指訂做委託。帥氣有品味的許先生是我們高雄自由門市的主顧客,他之前和門市訂購了30分的裸鑽並客製訂做自己的專屬鑽戒。完成之後相當滿意,希望能再訂做蛇戒對戒給太太,感謝慰勞她平時的辛苦。


點擊下圖看 完整鑽石蛇戒訂做故事

許先生的鑽戒帥氣利落,但太太覺得戒指的陽剛味較重,希望能調整設計增添柔美的感覺。許先生夫妻兩人和門市的專員顧問經過2-3個月的來回討論,決定以下圖類似的設計來打造戒指,與先生的平滑利落造型不同,太太的戒指在頭部採幾何立體的設計感,並鑲嵌小鑽點綴,祖母綠做為戒指主石,增加整體的柔和氣質。
 

戒指訂做中,美美的戒指已經可見雛型啦!師傅手工打造了戒身,並預留蛇眼和頭部鑲嵌小鑽的孔洞,和爪鑲祖母綠的爪座,這些步驟都需要精密的測量和反覆的測試,才能確認寶石的穩固性。


專屬於太太的蛇戒完成啦!經過師傅拋光電鍍,可以看到和剛剛製做中的戒指不同,整體更閃亮了!戒指以14k金打造,主石則是客人自己收藏的梨型祖母綠寶石,戒身飾以高雅的菱格紋,蛇頭與眼睛的天然真鑽與祖母綠相得益彰,配戴在手上時,栩栩如生的蛇身纏繞在手指上,柔軟的線條似乎是太太溫柔的守護,也是許先生深深的情意。

 

↓ 與您分享更多鑽戒/戒指訂做 故事 ↓

依樣訂做鑽石戒指,黑瑪瑙與鑽石碰撞出新火花

鑽戒婚戒訂做實例 量身為您訂做最閃耀的戒指

珠寶訂做達人-海藍寶鑽戒訂做 客製自己的誕生石戒指


威世登【訂做維修達人】高級珠寶訂製服務

一直以來威世登時尚珠寶致力於提供完善流暢的訂製服務體驗,努力傾聽客人的需求、實現客人的想法,讓每位客人都能在專業的服務中享受手工訂製珠寶的樂趣。若您有珠寶翻新改造的想法、需求,歡迎到威世登全省門市,我們的【訂做維修達人】都可以為您客製化量身訂做您最想要的珠寶首飾。

→ 歡迎您來威世登全台門市諮詢

 

威世登時尚珠寶【鑽石/珠寶/玉石】維修服務項目:

1.鑽石/珠寶/玉石鍛修:鑲台爪子斷裂維修補爪。

2.鑽石/珠寶/玉石鑲嵌:鑲拆鑽石、寶石、鑽石鬆動調整。

3.珍珠/彩寶重串:

4.玉石破損重磨。

5.珠寶清潔保養。

 

威世登時尚珠寶【黃金/白金/K金/銀飾/鋼飾】 維修項目:

戒指改圍:戒指活圍改固定圍,戒指改圍,戒指變形調整。

貴金屬台拋光電鍍,電鍍整新,黃金鍊釦頭S勾改K金釦頭,項鍊斷裂維修接黏,手鍊斷裂維修接黏、腳鍊斷裂維修接黏、鍊子長度修改加長截短,墜頭斷修接黏,耳環耳針式改夾式,銀飾硫化變黑整新,金飾清潔保養。

【鑽石/珠寶/玉石 訂做項目】:珍珠墜頭訂做、戒腳加厚或加寬訂做,訂做黃金、白金、K金墜頭,項鍊、手鍊、手鐲釦頭開關訂做,珠寶翻新,珠寶改款換台,各式珠寶首飾設計訂做。

【黃金/白金/K金 訂做項目】:黃金、K金、白金之各首飾設計訂做,客制化量身訂作、黃金金牌、擺件、金龜、金幣、元寶、金條塊訂做,各式珠寶戒台墜台改造訂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金工藝再升級,6D硬金的完整介紹

  黃金工藝再升級,輕量時髦的【6D硬金】新品,您擁有了嗎?  ​ 「原來黃金飾品可以這麼輕量、時髦」,這是大部份的人接觸6D硬金的第一個直覺反應,6D硬金由創新研發的電鑄技術生產,以精巧流暢的差異化款式與傳統金飾做出區隔,精巧時尚再升級,讓黃金飾品兼具保值與日常佩戴的價值。 ​ 比起傳統足金、3D硬金、5G黃金, 6D硬金 有甚麼特殊之處? 6D硬金為999純金,硬度是普通黃金的3倍,採用先進的太空脫蠟技術,無焊點、無接縫,表面形態更流暢完美、更立體顯質感。6D硬金在抗壓能力上面有明顯突破,韌性是普通黃金的2倍,也明顯高於3D硬金,因此產品的彈力大,耐磨性更佳更不易變形。 ​ 金工師傅表示,製作6D硬金飾品需要高級的製作工藝技術,例如深度車花及高亮、烤漆等高工工藝,讓金飾表面光滑平整、不易刮花,整體光澤更顯炫亮,也難怪大家都說6D黃金表面擁有18K金般流光溢彩的拋光亮面效果,就像鏡子一樣光滑明亮,因此有了 6D鏡面金 的稱號。 ​ 「面大金輕」同等面積價格卻更便宜!? 運用6D工藝製作的黃金飾品比傳統黃金重量更輕巧,價格卻更便宜,即所謂「面大金輕」,同等克重產品的對照下,6D黃金比普通硬金產產品更顯精緻且克重更輕。 同等面積,重量僅為普通素金的1/5 ,面大金輕,為粉絲們帶來更輕便的佩戴體驗。 ​ 黃金工藝再升級,6D硬金的優勢? 6D黃金融合黃金六大優勢,在 硬度、重量、耐磨性、精美度 等表現接近完美, 配戴舒適度 和 環保 的優點更是黃金飾品製作的新里程。簡言之,6D硬金是「黃金硬性、輕重、工藝、質感、設計工藝、環保製程全面升級」。 ​ 今年秋冬流行飾品款式推薦  今年金色飾品大流行,最夯的 OT扣鎖鍊款式 到了秋冬季熱度加倍,不管是手鍊或是項鍊都可見到各式OT扣及扣環設計。 ​ ​ 6D鏡面金輕巧OT扣手環項鍊,在手腕間閃耀溫醇的金色光芒,打造獨有的簡約風格,搭配俐落大方的黃金戒指,立刻帶出造型亮點。 ​ 6D硬金獨特的流暢線條,佩戴時減齡不失女人味,溫暖光潤的皇室金色系,展現18K金的亮度與質感,如陽光灑落在肌膚上,散發美麗耀眼氣質,將黃金飾品的質感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 ​ 威世登時尚珠寶新推出6D硬金系列,提供粉絲們更多適合日常配戴的黃金飾品,給予大家更多的選擇性。對於999純金商品,我們一概提供完整的黃金高價回收服務。 999 成色舊金換新金可享【重

﹝訂製、設計系列﹞迎接春天的幸運天使~心型風信子墜-威世登時尚珠寶J396

訂作分享 design for 古 小姐 緣由      利用春節年假期間陪著朋友來到威世登,這裡的各式產品超多且相當新穎,我也和朋友一樣 試戴 著我覺得喜歡的款式,而且是在沒有壓力之下開心她試戴著每項款式,從旁我看見到威世登人員的都非常親切地為我們解說每一款產品的特色,可見她們的用心度,在試戴中挑選到我相當心儀的一款 墜子 ,怎麼搭配都很 OK 。我很滿意她們的服務專業。 設計理念 ~      古小姐所挑選的是今年早春最新設計款,相常適合古小姐,就如古小姐所講的,設計的 理 念 就是可以混搭且具多樣性。讓商品更具超值。 迎接春天的幸運天使 威世登時尚珠寶提供 GIA 鑽石、 K 金、黃金、婚戒、結婚鑽戒、鉑金、鑽石項鍊等,並可為您 量身訂作 、設計、翻新、維修以及鑲鑽等服務,歡迎至威世登時尚珠寶全台門市洽詢,我們真心期待為您服務 ~!! 威世登 時尚珠寶 全省門市如下: 永和門市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 121 號 斗六門市 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 3 號 虎尾門市 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 98 號 嘉義門市 嘉義市 民族路 493 號 佳里門市 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 263 號 西門門市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 305 號 東寧門市 台南市東寧路 345 號 永康門市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 71 號 岡山門市 高雄市岡山區壽天路 118 號 三多 門市 高雄市 三多三路 238 號 真心、用心、貼心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08-979

珍珠飾品維修改造,讓舊品重現耀眼光芒

珠寶界「浪漫寶石」之一的珍珠,圓潤純潔象徵著圓滿和珍視,是最適合送給愛人做禮物的選擇之一,也是很多女性喜愛購愛的珠寶飾物。 珍珠微微彌散淡淡的光暈可以襯托柔美氣質,非常適合溫柔婉約的東方女性,但若是挑選了不適合的款式,或是放久了覺得款式不夠新穎時尚與服裝沒有辦法搭配,很容易就被塵封在飾品櫃底部,尤其是長款的復古珍珠項鍊不僅挑穿著更挑場合,往往配戴過1、2次就找不到場合穿戴,這時候若可以將它改款成更時尚款式,不僅省下材料費,也是一種延長飾品佩戴時間的方式。 復古珍珠項鍊變時尚手鍊 客人將長久沒有配戴的珍珠項鍊改造成簡約時尚手鍊,雙串設計珍珠手鍊配戴在手腕有種優雅與氣勢兼具的美感,非常適合各種場合與服裝搭配。精打細算的客人很懂得只需花一筆小錢就可以在威世登訂製屬於自己的創意飾品,這樣的改造投資,真得是非常值得呢! 改造後更具收藏佩戴價值 珍珠的價值主要由它的光澤、顏色、大小、有無表面的缺陷和形狀來決定,其中光澤最為重要。因此就算是斷裂損壞的珍珠項鍊,經由維修改造後還是非常具有收藏配戴的價值。客人提供的這條斷裂的項鍊在討論後決定改款成2條短版氣質頸鍊,再配上客人挑選的向日葵造型扣頭讓改短後的珍珠頸鍊更顯簡約時尚。 有別於一般的珠寶銀樓,威世登時尚珠寶擁有專屬的訂製維修團隊為您量身打造夢想中的飾品,幫您將舊的首飾換上新風貌,不僅省荷包也更有意義。有任何得想法都歡迎您加入 LINE 客服與小編聊聊您的需求:  https://reurl.cc/b6EZM 【珠寶類維修項目】:珠寶清潔保養、珠寶拋光電鍍、珠寶整新、修改 戒圍、鑲鑽/拆鑽、鑲寶石/拆寶石、鑽石鬆動調整、寶石爪子斷裂維 修、手鍊斷裂維修、項鍊斷裂維修、項鍊手鍊長度修改、珍珠重串、耳環改造。 【黃金類維修項目】:戒指固定戒圍、戒指變形調整、金飾清潔整新、手鍊/項鍊斷裂維修、項鍊/手鍊長短修改、耳環改造、 維修接黏。 【其他維修項目】:掉鑽補鑽、補寶石、珍珠墜頭訂做、戒腳加厚/加寬、訂做墜頭(K金、白金)、項鍊/手鍊開關更換、鑽戒維修、珠寶維修、珠寶翻新、珠寶改款。 【訂作項目】 : 黃金、k金、白金,各式珠寶設計、客制化身訂作、訂作金牌、擺件訂作、空台改造。 【威世登時尚珠寶】經營30餘年,全省11家門市全年無休為您服務